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局商標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身為片商的招牌,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得到的作品企劃真的和其他人不一樣!達人一劍浣春秋撰文指出,下個月的一支作品就是最好的證明:那就是「女友的閨密陪我睡」。

三上悠亞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Twitter)

▲三上悠亞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Twitter)

他說,三上悠亞演的就是男主角女友的閨密,兩個從小就玩在一起的女孩不只感情很好就連喜歡的類型都一樣。只是礙於男主角在好友身邊,三上悠亜只能把愛慕之情放在心中,直到好友因為旅行出了遠門才小宇宙大爆發了!

「明明知道他是好友的男友,但在房間裡四目交接,飾演自己、也就是偶像的三上悠亞還是忍不住小鹿亂撞好像觸電一樣」,對方似乎也感覺氣氛有些微妙,空氣中彷彿瀰漫著讓人動情的激素,,於是他大膽地把三上悠亜摟進自己的懷中、直接給她親了下去~賓果!

AV,一劍浣春秋,AV女優,三上悠亞

▲三上悠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一劍浣春秋還扯到時事梗指出,就算心裡知道千不該萬不該,如果和阿翔與謝忻一樣上了八卦雜誌怎麼辦?但身體是很誠實騙不了人的!三上一下子就掉入了情慾的深淵,釋放出過去隱藏在心中的那分思念…然後他們在48小時內做了7次!

泰國商標申請

他說,這支作品除了讓三上悠亞在房子裡的每個角落留下愛的烙印外,也大秀她的偶像身分,一劍浣春秋還形容,燈光美、氣氛佳、再加上情慾大爆發的銷魂演出,之後就等作品上市,看看三上悠亞的功力如何。

「國民AV」三上悠亞已是天后級AV,在IG擁130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泰國商標申請

▲三上悠亞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
    全站熱搜